KL吹水站之溏心风暴! Edwin Kong大爆料: 正能量满满的前版主【吃钱+ 玩女人】! (内有视频)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拥有980k粉丝的《 KL吹水站》 2大版主兄弟情不再,爆出惊人“决裂”内幕!

Edwin Kong公开踢爆前版主Shane Lee的真面目!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

Edwin Kong PO贴,踢爆前版主Shane Lee的真面目,指对方正能量满满,但是事实上是【吃钱 + 背着老婆玩女人】的人,而且小三还是KL吹水站的成员!

OMG!这也太劲爆了吧~

Shane Lee 立马回复,叫Edwin Kong 不要把他家人拖下水,就这样这场战争一触即发!

驾车驾到一半,都要开直播反击!他澄清他已没玩女人,也没有吃钱,只是对方在抹黑他!要就一起双直播!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Edwin Kong 也开直播大爆料!

原来Edwin Kong是创办《KL吹水站》的群主,Shane Lee 是在《KL吹水站》100k粉丝时,Edwin Kong加他成为版主!

Edwin Kong坦言自己驾lori赚不多钱,靠《KL吹水站》赚取广告费。有段期间,他也听到很多人投诉 Shane Lee 一直“拿着鸡毛当令箭”!(滥用版主权利)

他爆料,踢Shane Lee出《KL吹水站》的原因,是因为对方独吞了很多《KL吹水站》的广告,严重损害他们的利益和兄弟情!!

Edwin Kong也公开了《KL吹水站》账目!!

内文如下:

一直以来…你做几多…你也是有功劳…我也没有去问多…我开一个群给你找钱…也很多人讲我是傻子…我也沒有要讲你

但是昨晚是你要开直播…说到好像是我欠你的这样…我已经没欠你了

单是有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不要一直讲自己拿了Vivo Rm500罢了…是你要误导网民罢了

其实还有其他东西

记得…KL吹水站是没有欠你的

当然,Shane Lee 也痛心怒斥 Edwin Kong恐怖, 竟然拿自己5年前的出轨往事,以及区区几百块,破坏了自己的家庭。

Edwin Kong 和 Shane Lee 双直播!越看越觉得火药味十足!

到底是谁抹黑谁? 为了《KL吹水站》的广告收益,两兄弟互撕,互相直播爆料… 看来只是开始,Stay Tune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