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张婚纱照爆出! 陈茵媺和陈豪结婚5周年大放闪光弹, 巴黎结婚美得不要不要Der~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不知不觉,陈茵媺和陈豪这对恩爱明星夫妻结婚已有5年,两人即使有了小孩之后,也会争取时间拍拖,十分甜蜜!

图片来源: elle

今天,陈茵媺在社交网晒出他们2013年在法国巴黎拍的结婚照,并写了这样的Caption:Happy anniversary baby! Paris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place and your h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to hold。”(宝贝结婚周年快乐!巴黎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地方,你也是我最爱握紧的手。)字行间幸福满泻,实力撒狗粮啊!

图片来源: instagram

▲▼两张婚纱照以黑白为主题,但隔着荧幕都能感觉到他们的粉红泡泡!照片中两人笑得非常开心,Sweet到不要不要Der!

图片来源: instagram

好多网友都留言祝福,直赞他们夫妻之情真的羡煞旁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