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人士注意咯!6月8日至22日, 滥用紧急车道, 双线超车、超速等, 一律罚RM300, 没折扣!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配合来临的开斋节,警队一如往年展开为期15天的「安全行动13」!

图:paultan.org

安全行动:2018年6月8日开始至22日

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弗兹指出,今年的「安全行动13」主题依旧是:「住家安全,安全抵达目的地」,而警方此次也有2大目標,首目標是降低佳节期间所发生的罪案,次目標则是降低佳节车祸率。

警方将在佳节期间,派遣11万4000名警员负责执勤工作。此次警方特別注重取缔6大交通违规,车主若在这期间因触犯交通规则而接获罚单,將不获得折扣。

当中包括:

  • 滥用紧急车道
  • 驾驶时使用手机
  • 双线超车
  • 插队
  • 超速
  • 不遵守交通灯指示

超过70%的警员將被冻结假期,在佳节期间回到岗位上。此外,警察总长也鼓励公众回乡前,前往警局或警队官方网站登记回乡表格;公众也可透过手机应有软件「智慧型手机志愿巡逻」(VSP)通报警方回乡资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