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踢爆!常吃的「花椰菜」一点也不健康?随便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藏着满满的虫!


花椰菜,也有称为椰菜花或西兰花。它是我们常见的蔬菜,营养价值非常高,所以不少家庭的餐桌上一定会有着一个蔬菜。花椰菜有不少颜色,有青色、白色、紫色等,而我们最常吃的就是青色花椰菜。但近日网上却流传花椰菜其实是非常肮脏,令不少爱吃花椰菜的朋友吓到。

 

Photo credited: ravennaedintorni.it

日前,面子书上有位女网民分享了花椰菜的惊人一幕!该文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留言和转载,短短时间就上千个个comment和share!

原文如下:

突然觉得吃 broccoli 🥦 真的要洗的超级无敌细心

之前看过别人 post 洗出来一大堆带有透明色的虫 超多
现在到我想起 心想应该不会那么巧也中吧 就随便打开一看
就看到一堆这些 😨 #大家以后洗brocolli真的要很小心翼翼啊

以后都不敢买也不会再给宁宁吃这个了 ☹️ 洗的过程都花了两小时 🤦🏻‍♀️

不少网民表示非常吃惊,还表示不知道吃了多少年的虫。

也不少网友分享了正确处理花椰菜的绝招!大家要学起来哦!

Photo credited: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