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Lesen地址和最新住址不一样, 将被视为违法! 大家赶快去换, 现在是FREE的!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快打开你的荷包Check一Check!你的驾照地址和最新的居住地址一样吗?如果不一样的话,将会被视为违法哦!

JPJ已经发布文告,根据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58A(1)条文,任何车主或驾照持有人的地址有变,必须在两个月內通知当局。若民眾没有通知当局,或提供不完整或不正確的地址,可被视为违法。

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更新住址是FREE的!

民众可以前往附近的陆路交通局办公室、分行或全国的城市转型中心(UTC)进行地址更新!更新程序将是免费的,无需缴付任何费用,你还有什么借口不去呢?

据Winrayland分享的资料,如果你已经注册mySIKAP网络账户,你可以直接登入mySIKAP账号,并线上进行地址更新。

大家不要再抱着侥幸心理而置之不管了!得空就赶快去,Gogogo!

记得分享给还不知道的亲朋好友,让他们知道这个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