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吃の香辣炸雞翅! 原来香香脆脆的秘诀是…❤ 快学起来吧!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炸鸡好吃的秘诀,你知道吗?

只要这样做,炸鸡一定是酥到不行,超级好吃的!

连炸了几次,每次家人都拍手称赞,直呼外酥里嫩,尤其是皮表,酥到不行,咬一口,肉里的汤汁和酥脆的表皮融合在一起,那种滋味,真的超超超赞哦~

鸡翅清洗干淨后,用牙签在表面扎几个小孔。(这样做是为了在腌制的时候更加入味)

往鸡翅中放入1勺盐、2勺白糖、半勺白胡椒粉、1勺辣椒粉抓匀。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到冰箱冷藏腌制2个小时左右。(要是喜欢吃稍麻一点口感的,还可以放少许花椒粉)

鸡蛋打散,然后倒入同等量的清水,再次搅拌匀均后备用。

鸡翅醃好后取出,先在表面匀均的粘上一层面粉。

将泡好的鸡翅取出再次放入面粉中,一边粘一边轻轻的拍打,还可以用手轻轻的搓几下。

直到鸡翅表面像鳞片一样粘满面粉,如图。

待全部鸡翅都裹好后,开始炸制。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将鸡翅放入锅中,炸至成熟、表面微黄时捞出。

为了让鸡翅更加酥脆,要再复炸一次。将油温升高一点,然后将所有鸡翅倒入锅中,炸20秒即可捞出。

油香四溢,可以沾辣椒或者番茄酱吃

小心不要烫手啦,以后不用去外面吃了,自己做吧!

食谱来源:简单料理食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