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议员开车被拦下以为想讨「咖啡」喝, 没想到警察是要… 这回答让大马人都看哭了!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日前,一位大马议员Gunaraj George PO贴:开车时被一位警察拦截,没想到警察是要… 结局真的让大马人万万想不到!

截至小编截稿为止,这个贴已经获得网友44k like, 20k shares,太厉害了~

以下为原文内容翻译:

这件事件是在5月22日在蒲种发生。

我:Jalan Puchong开车。

警察:向我挥手叫我停在路边。

我:把车停着然后打开车窗。

警察:先生,早上好。

我:警察先生,早上好。

警察:你要去哪里?

我:去工作。

警察:你知道你犯了什么错误吗?

我:Ya,警察先生。我开车时使用手机。

警察:Ok,我不想开saman给你,也不想要你任何东西。

我:谢谢你,警察先生。

警察:但是,我想你听下我的劝告。

我:好的。

警察:这是新希望,新的马来西亚。

我:是的,警察先生。

警方:你知道驾车时使用手机很容易发生致命的车祸吗?

我:是的,警察先生。

警察:所以我希望你以后驾车时,不要再使用电话了,把我当作兄弟,然后把劝告听下吧。

我:是的,警察先生。

警察:你还有家人在等你放工回家的,以后别再这样做了。

我:警方先生,我保证我不会再这样做。

警察:好的,现在你可以去上班了。

我:谢谢你,祝你斋戒月及开斋节愉快。

自从大马新政府希盟政党轮替后,发生过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相信这不是单一的事,我希望这是所有大马人的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看到一个美丽的马来西亚即将来临。我希望大家对大马警方和新政府有全力的支持。

如果路上的警察正在改变,我们也可以改变自己,让我们大马人成为奉公守法的公民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