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亲民+节俭的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她用的手提包竟然是这个牌子!


敦马哈迪任相后首次出席首相署常月集会,伴隨在侧的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却成为亮点,引起网民的热议!

马哈迪在宣誓成为首相后,第一次回到他所创建的首相署上班。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在其中一张合照中,提著白色的手提包,引起好奇的网民上网查询,意外发现价格並不昂贵。

网民指,西蒂哈斯玛的手提包牌子为「Marie Claire」在购物网站上,折扣后仅售约一百二十五令吉,顿时引起网民热烈留言与分享,截止下午3时20分,已有逾3000人转载与1.8万人点赞。

网民认为,手提包的价格亲民,普通市民也能购买,也有人笑称「自己的钱包比她的手提包还贵!」

此外,有网民表示:「我认为敦马一家不再需要购买『名牌(Branded)』物品,因敦马本身就已经是『名牌(Branded)』了!」。

不过,有眼尖的网民发现,敦西蒂哈斯玛的手提包,与截图上的並非同一个款式。

早前敦马哈迪一张坐著低头看手机的照片,被发现他所穿的拖鞋品牌,竟是大家熟悉的「Bata」,售价仅为11令吉99仙,让网民纷纷留言要去购买,或「炫耀」自己与首相穿同款拖鞋。

值得一提的事,「Bata」官方网站上显示也代理「Marie Claire」的手提包,不知敦西蒂哈斯玛是否也是到「Bata」购买的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