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到现场看《中国新歌声》决赛!! 最强人马即将和「艺人战队」同台飙歌🔥519选出冠军唱上国际舞台~


全民期待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即将来到海选总决赛啦!在经过超级精彩绝伦的全马各区海选厮杀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大马站的最终22强~2018年5月19日这一天,即将在吉隆坡 Mega Star Arena选出最终强者站上国际舞台~

▲经过一轮厮杀终于在半决赛选出了代表晋级决赛!

由马来西亚灿声娱乐、宝声音乐、灿星制作联同合作单位开唛K歌主办2018年《中国新歌声》海选大马站总决赛,共获得超过1000多位选手的参与。这一次大马站选手一个比一个出色,搞到评审团头都大了!为了能够严谨的挑选最强唱神《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决赛分为2个回合在5月19日这一天,22名参赛者将在吉隆坡 Mega Star Arena上演天籁之战,第一回合进行大比拼选出最终10强。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各地海选站吸引了各地朋友来参选~

《中国新歌声》首次在决赛采取明星队对抗参赛队的PK 赛,10强选手将在第二回合直接硬尬由大马超强唱将组成的明星战队,其中包括黄明志、车志立、Ruby狄妃、江倩龄、Daphne 、Kate曾愷婷、可晴,丁丁、温力铭等 。

当然,最终胜利的选手可以代表大马出战中国,站上国际舞台和他人一较高下,拼尽全力唱进鸟巢!

不是main main的,为了选出大马最强代表,就连评审团也出动各界艺人为《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把关,其中包括Bell 宇田,方泂镔,王诗豪,辛威廉,Wayne 唐纬颜 !

大马艺人方泂镔和宇田除了担任决赛评审之一之外,他们还是当晚的表演嘉宾。另外,来自《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全国总亚军张恒远和《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周杰伦战队的陈颖恩担任表演嘉宾。

是不是越看越期待,想到现场听听这场天籁之战了呢!编编就把这机会送给你!送出《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决赛现场入门票让你2018年5月19日如愿进到吉隆坡 Mega Star Arena观赏这场视听觉的最佳盛宴,沐浴在天籁之音里。

参加方法看这里!

立马点击以下FB Post参加送票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两张《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决赛入门票,看这2018最值得期待的天籁之战!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中国新歌声2018 大马站 SING! CHINA》和《One FM》的官方面子书以获取更多详情!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来西亚站》决赛

日期:2018年5月19日
时间:7pm-11.00pm
地点:KL Mega Star Arena
fb pag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