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请Hold住! 新政府新政策, 大马汽车或有望降价~ 网民: 期待-ing


随着大马迎来史无前例的政党轮替,希望联盟政府承诺将废除消费税GST ,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各种物价降价…  其实,究竟汽车是否会降价呢?

另外,政府将以SST 来取代GST,因此若现在就来讨论说汽车是否会降价,当然无法获得结论。

而且要知道的是,在2015年4月份开始,政府以GST 消费税来取代SST 之后,当时大部分的汽车商都纷纷的宣布降价和调低价格。因此SST取代GST后,也不排除将会重新涨价!

不过,希盟在大选前的竞选宣言之中也有提到,希盟将逐步降低第一辆排量 1600 cc 以下的汽车国产税,让人民以较低价格购买首辆汽车,但规定收入少于8千令吉的家庭每户只能在这项优惠措施下购买一辆汽车。

更多消息有待政府在未来的日子公布。若不是急着需要购买汽车的朋友,不妨再等上一段时间,也许有好消息也说不定!

资料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