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红! 大马TSUJIRI 创新【顶级抹茶脏脏包】❤ 好吃到飙泪泪~ 每日限量80份!


哇啊!近期最HOT的面包就是脏脏包,那么,抹茶口味的脏脏包,你吃过了吗?

嘿嘿,小编就知道在大马抹茶专卖店TSUJIRI 就推出了一款【抹茶脏脏包】,满满Matcha味,俘虏了不少抹茶控和甜品控的心♥

🍵  Matcha De’ Tea Bun 抹茶脏脏包

这款抹茶脏脏包是采用高级抹茶粉等原料,每日新鲜烘培出炉,绝对让你一吃就爱上!每日限量发售80份,要吃到还真的要看缘分!

▼咬一口,满满都是抹茶香! OMG,就算绿绿脏脏的,还是吃到舍不得停口呐~

🍵 Warabimochi 蕨饼

现在不用飞到日本,也能吃到日本传统甜品!这甜点的材料全都是源自日本。日本蕨饼上桌前才在外层撒上大量黄豆粉,最后再依据食用者喜爱的甜度,淋上kuromitsu(黑糖浆)!

▼吃进口冰冰凉凉,Q软弹牙,还飘着淡淡的黄豆粉和黑糖香,真的超级好吃><

🍵 Yuzu O-matcha 柚子抹茶

▼吃完了,还可以尝下【TSUJIRI】招牌饮品 ——  Yuzu O-matcha啦~上面一层是浓浓的抹茶,下面则是清爽的Yuzu糖浆,想不到搅拌在一起,喝起来却清凉中又带点清爽~好好喝

是不是看到流口水了!赶快jio闺蜜朋友一起去品尝吧!GoGoGo

TSUJIRI 官方网站:请点我

TSUJIRI Facebook:请点我

点击地图带你到目的地

Google Maps:请点我

Waz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