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犀利❤ 新任首相夫人「敦西蒂哈丝玛」弹钢琴Video遭网民疯狂称赞! 好听到耳朵怀孕~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敦西蒂哈絲瑪配合母親節發布彈鋼琴視頻。

首相夫人敦西蒂哈絲瑪真是多才多藝!有音樂夢的她不止會小提琴,還會彈鋼琴~

▲曾在在希盟的籌款晚會上拉小提琴 (图片来源: freemalaysiatoday)

(吉隆坡13日訊)首相夫人敦西蒂哈絲瑪配合母親節發布自己彈鋼琴的視頻,網民在看到視頻後,紛紛大贊西蒂哈絲瑪不止談吐優雅大方,而且還多才多藝。

首相敦馬哈迪粉絲俱樂部“Kelab Che Det”今日在面子書發文,說西蒂哈絲瑪是配合母親節特地錄製了一段她彈鋼琴的視頻,西蒂哈絲瑪過後在視頻中段也發表簡短談話,祝賀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希望子女們時刻記得父母的養育之恩,繼續孝順雙親。

原以為整段視頻只是在彈鋼琴,沒想到西蒂哈絲瑪在視頻尾端做出了高舉雙手歡呼的動作,網民看到這一幕後直呼“太可愛了!”,直言首相夫人也有這率真可愛的一面。

(視頻取自 Kelab Che Det 面子書)

图文来自: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