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投票后手指的墨水越洗越黑而且还不褪色?「4种方法」让你把手指洗的干干净净!


大选投票终于结束啦~ 有投票的朋友们的手指还是一样黑黑的吗?这几招学起来,让你把手指洗的干干净净!据说这种墨汁在7天内都不会退色,而也会越洗颜色变得越深。

(图:koeyeet IG

以下为大家附上几招有效淡化/去除墨水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漂白剂清洗不褪色墨汁

1. 将食指放入漂白剂里浸洗3-4分钟,再以肥皂水搓洗,目前算是比较可靠的清洗方式,但皮肤敏感者须留意自身可接受程度。

2. 用市场上可购得的魔术擦沾水擦拭,清洁效果还可以,但不至于完全恢复洁白情况。

3. 网民教学,用牙膏涂抹放干几分钟,再以较硬的洗洁布擦拭,这方法是可以去除,但难免需承受皮肉疼痛。

4. 使用食用醋浸泡再清洗,或以柠檬切片洗洁,均能够将食指黑记清洗,但效果只有不到半成。

方法二:使用磨刀石(50mm)!超多网民表示这招真的超管用!(绝不会刮破手指皮哦~~)

1. 用水把手指稍微弄湿。

2. 用磨刀石(50mm)轻轻抹掉手上的墨汁。

3. 重复几次,墨汁将会渐渐澹去。

这个方法虽然不能完全去除墨汁,但却可以有效澹化墨汁,让手指只留下一些小痕迹哦~

方法三:使用牙膏和牙刷/小刷子

1. 把牙刷稍微弄湿

2. 涂上牙膏

3. 重复使用牙刷抹掉手上的墨汁

方法四:使用Daiso神奇海绵

1. 前往Daiso 购买以下神奇海绵

2. 把海绵稍微弄湿

3. 重复摩擦手指

图文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