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取消消费税(GST)? 不! 那是假消息! 不要乱乱Share啦~


6月1日起取消消费税(GST)?不!那是假消息!

网络流传一张号称来自财政部的文告,指随着希盟中央政府胜选第14届全国大选,当局将在6月1日正式废除消费税,不过这已证实为假消息!

财政部发文告澄清,上述流传废除消费税和希盟执行首两年不会推出新税务的文告,是假的。

『目前政府仍未决定废除消费税的日期。因此现有已登记消费税的商家,仍需遵照现有的法律徵收消费税。』

另外,候任财政部长林冠英昨天指出,财政部的任何官方文告,只能在他在国家元首面前接过委任状并宣誓就任后才会发出。

他说,在他宣誓就任财长前发出的任何财政部文告,都是言之过早。

『请再给一点时间,直到我的职位获得国家元首的确认,财政部在宣誓仪式结束之前,将不会发出任何言论或宣布。』

不过,林冠英也大派定心丸指出,希盟已准备好根据竞选宣言,废除消费税。

『希盟不会忘记废除消费税的承诺,一旦我宣誓成为财政部长,就会着手处理消费税课题。』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