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18变!! 大马5位篮球正妹蓄起头发来,直接K.O网红~随便一个转身撩走几十个爱慕の眼神~


你自认为长的帅吗?你自认为长得美吗?你身边是不是有过曾经又黑又长得“平民”的朋友,几年后再见 她们的美貌直接翻倍,还让你锤了几下心肝后悔当初没追她,而错过了那些年?

网友票选这5位来自大马篮球界の女生不管是打扮中性还是蓄起长发都让人深深为“变身后”的她而着迷!

男生们,睁大眼睛看看这几位女生,有哪几位让你自愧不如;又有哪几位让你立马想摇一摇加为好友的啦!

#Lake Her

来自Penang的这位25岁美眉,可是名州队篮球员,曾代表槟城参加各大小赛事,更加入过国家青年篮球队。

▲有没有被她迷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编编带你看回前几年的她,你绝对会说女大18变!

有没有大马张芸京的感觉!

▼▲曾经的Lake Her的中性Look!!

超级大の“男女”反差让她圈粉无数,成为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可惜的是,女神已经名花有主了!

# LXY Ying

▲这位帅锅锅又是谁? 那你在往下看看这张照片~

来自森美兰的Ying有没有让你吓很大!如今蓄起长发的她,女人味也翻倍了~

#Joey Chong

▼▲这位清新美眉Joey有没有刹到你一下呢?那你好奇之前中性打扮的她又是长得如何吗?

▼开蛊啦!之前打球时代她可是中性look的呢!

#Sze Houng

同样来自Penang的Sze Houng现在可是气质满满呢~

▼之前的他可是短发翩翩的“气质少女”呢

#Joey Ding

最后这位登场的美女绝对值得你期待满满!25岁的Joey以前短发时期是这样,那你会好奇长发的她吗?别急别急~容小编慢慢为你介绍!

从小学开始就是KL球员的Joey,运动细胞满满的她从小就man man的~爱玩爱打球的她 当初还不知道“女神の定义”是什么~只是喜欢和她爱的运动为伍~直到有一天!女神细胞大爆发,一个转身直接艳压全场,把所有网红的镜头都拿走了!

是不是变很大~完全女神上身呢~

看完后是不是自愧不如呢!女生们要记得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绝对要把握自己的优势,做个完美女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取自:F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