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变灰特效』怎么弄? 不用 Photoshop, 只要下载这个【手机APP】就可以啦!


最近最夯的电影,莫过于Marvel 系列最新电影『复仇者联盟 3(Avengers 3)』!

看过的朋友,一定对以下图片的 Effect 时一定都感到十分熟悉,就是戏里面Avengers化成灰烬的场景嘛!

其实不用Photoshop,只要一个手机 App,就可以轻松自制一张英雄消失的特效照片!快来学学吧~

Step 1 在手机里下载并安装 PicsArt 应用程序。【iOS | Android

Step 2 点开图片,并在底部列表选择『Tools』,然后在弹出的菜单内选择『Dispersion』。

Step 3 涂抹你想要编辑的部分,并选择右上角的『箭头』符号。

Step 4 接下来你就可以预览效果啦!想要保存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的『Apply』哦!

哇!整张照片变得超有Feel 滴!赶快下载,一起尝试玩玩这个英雄变尘特效啦~

影片教学:

资料来源:铁饭网 /unwi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