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到爆!! M-Bike系统故障, 马新第二通道关卡严重堵车,从放工时段开始塞到妈妈都不认得~(内有视频)


正要从新加坡进大马的朋友请注意啦!由新加坡回來大馬的大士關卡摩哆車道竟發生故障,造成自動通關閘口全部無法使用,令到大士關卡的摩哆通關處嚴重阻塞。

據了解,事件是于今天下午約5時發生,當時是摩哆流量高峰期,馬來西亞生物識別摩哆(M-BIKE)自動通關系統出現故障,令到關卡處頓時塞到爆。

據网上視頻顯示,一些摩哆騎士也不耐煩地鳴笛,但都無可奈何。

許多網民留言,针对此次故障下评论,也有網民互相按撫,促摩哆騎士都勿過于暴燥。

甚至有網友還勸告,促摩哆騎士不要硬硬闖關,否則被扣留關兩天,就錯失了機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