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厂街2018年最潮最好拍の5家餐厅! 穿越在特色老街里吃吃喝喝去, Lets go~


茨厂街不是只有福建炒、瓦煲鸡饭、酿豆腐吃的!这个美食老街现在越来越多新店入驻,把旧物改建成咖啡馆或酒吧,绝对是打卡拍照尝美食的好去处!非常Instagrammable❤

1.Urban Artisan

Softserve粉丝看过来!双色控看过来!在槟城和新山爆红已久的Urban Artisan终于来到KL了!他们主打的双色Softserve不知道已风靡多少的少女,梦幻色系不但萌爆许多少女心,连味道都与众不同,分别由两种不同的口味组合而成,各个口感清新,简直是双重享受!

2.The Deceased

现在开酒吧不仅要够隐秘还得噱头十足才能吸引到顾客!以恐怖、惊悚为主题的The Deceased就要给你前所未有的酒吧新体验,集满打小人、断掌等血淋淋的摆设,出奇的装潢设计如地狱之行般,小编还是劝胆小者免进!此外,这里只接受预约订桌,未避免白走一趟还是先乖乖打电话预约吧。

3.Geographer Cafe KL

去过马六甲Jonker Street的朋友一定都对Geographer不陌生,如今在KL也有属于他们的分行了。虽然这里的店面没有比马六甲在街边般来得随性,但里头的装潢设计都相当典雅别致,墙上还有由本地画家所绘制的世界地图。此外,这里的菜单以各式各样Fusion料理为主,每一道都巧妙地融合了国际和本地的食物特点,相信又会吸引不少背包客来朝圣。

4.Bubble Bee Café

港式街头小吃“鸡蛋仔”靠着酥脆的口感和变化多端的口味在本地大受欢迎,而Bubble Bee Café的鸡蛋仔,不仅有多种口味供你选择,其中一款更以抹茶鸡蛋仔搭配抹茶Gelato,再淋上红豆与巧克力酱,瞬间变成港日混合的特色甜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一样由旧店改造,灰色的水泥墙和如蜂巢般的黑白瓷砖相信又会成为不少人的打卡热点。

5.CalleVerde Café

西式或韩式Café都去过了,是时候试试菲律宾式Café了!CalleVerde Café和PJ的The Narra菲式餐馆为姐妹店,经营方式则偏向咖啡馆,在装潢设计和菜单上都非常不同。店里的用餐环境宽敞一幕了然,小小的桌椅特别适合那些单独约会的情侣来用餐;菜单则以简易的菜色为主,饭食、烘制糕点和蛋糕等,统统充满浓浓的菲律宾特色。

图文来自: openric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