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公园那么大!曼谷最新旅游购物天堂❤超大室内外平民价市场!去泰国走过路过一定不能错过!


泰国是大马人最爱去的国家,平均每一年每个大马人都会去拜访泰国至少一次。今天竟然发现曼谷还有另一个平民价购物圣地——曼谷最大室内外市场【Tawanna shopping park】。好买好吃的一点也不输Siam中心一带!这里其实是一个室内外市场,里面的差不多有上千个小贩摆摊,都是一摊摊的,看来要逛这里脚力也是不可缺啊!另外,这里外面还有一个露天市场(夜市)——Tawana Night Market!附近还有个The mall Bangkapi丫!

(图:Cuti-Trip

这个地方是Bang Kapi,位于Laphao地铁站附近,虽说在附近,但也要搭车前往,喜欢慢慢逛和扫货的亲们不妨可以去看看!

(图:泰友營

(图:My Bangkok 我的曼谷- 痞客邦

它最主要的部分是一个一层楼的室内商场,由于商场够深,一路伸展会看到一个差不多有如Big C般大的地方,里面都是一个个小铺位,卖一些电子产品用品、衫裤鞋袜等等,商场由早上10点开始营业到晚上10点。

(图:My Bangkok 我的曼谷- 痞客邦

外围是类似夜市的地方,由五点开始直至商场关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室内外市场,有很多店铺连成一线,例如纹身的店铺在一条路上有7、8间之多;又或者美甲的店铺也一样,很壮观。

坦白说这个地方所卖的产品和泰国一些商场差不多,走草根地道路线,没有太大特别,不过这种模式和气氛在曼谷市中心游客区其他地方未一定可以找到,如果你经常来曼谷去夜市去普通购物商场夜市的话也可以来这里看看地道商场,以感受环境来说,这是一个气氛上颇不错的选择。

另外,你还可以去附近的The mall Bangkapi邦卡皮购物中心,Bangkapi可以搭船到达,所以还算方便!

(图:Bangkok Beauty Academy

搭BTS捷运到Chit Lom站1号出口方向,经过Big C连锁店继续直走,码头就在桥下。搭乘Khlong Saen Saep Express Boat 空盛桑运河快船,乘船约30分钟,到E20.THE Mall Bangkapi码头。费用大概20-30baht。对面还有Tesco Lotus哦!这里看起来也不小啊!

图文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