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平、靓、正住宿推荐!! 设备齐全, 还有游泳池❤ 一人最低只需RM7就能入住啦~


柬埔寨是个不错玩的地方,只需要付出少少钱就能当土豪了!

快来看看小编特别为你推荐的5间设备齐全,还有游泳池的住宿吧!

*排名不分前后*

#1 Siem Reap Pub Hostel

室内范围不仅宽阔,还具备了各种设施!桌球、酒吧、食堂、客厅…. 还有游泳池!这么多设施竟然只需要RM7就能入住了!真的是抵到没有朋友~

小编没有骗你们啊~真的是有RM7这个优惠的啊~ 但是订不订到,就要看你的手速快不快咯!祝你好运~

#2 The Mekong Hostel

不要看住宿外观很普通,其实里面内有乾坤啊~ 设备齐全之余,晚上坐在游泳池旁边思考人生真的是别有风味!

而且也能在这里认识到不同国家的朋友哦~ 如果不怕生的话,直接跟他们讲心事,可能会得到不同的领悟哦!

#3 White Rabbit Hostel

一眼望去,“白兔”的建筑设计是较属于现代时尚的~ 无论是床铺还是部分墙壁,都如其名充满了“白”风气!

时尚优美的建筑设计,设备不用质疑的齐全,还有游泳池!能便宜住到,真的是这辈子修来的福气~

#4 Angkor Pal Boutique Hotel

 

别看天台设计这么的野外,但其实酒店位置建在现代城市中央。出城市方便之外,回来还能享受“丛林般”的住宿!一举两得!这种福利在哪里找~ 连大马都难找啊!

#5 Onederz Hostel Siem Reap

这不是游轮!这不是游轮!这不是游轮!重要的事情要讲3次~这不是游轮!

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之下,能在游轮般的天台游泳池玩上一整个下午,实在是太棒了!

除了之外游泳池,这里还有室内游泳池哦~让怕晒的你,也能爽爽游到天黑!

如果你想找一个地方看夕阳的话,这间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啦!这咸蛋黄实在是美到不像话啊!

这间真的太棒了~ 小编就不多说了!

小编不负责任推荐就到这里咯~ 喜欢的就分享出去吧!

图文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