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靓汤食谱! 【黄金蒜头鸡汤】❤ 暖暖身体, 提高免疫力, 不容易感染伤风感冒!


最近下雨天气冷冷,最适合就是煮【黄金蒜头鸡汤】!

温和的鸡汤较适合每个人,再加些蒜头、薑黄粉营养加倍,也提高免疫力,不容易感染伤风感冒的病症!

材料:

  • 鸡腿1支
  • 薑黄粉1/2茶匙
  • 蒜头1把
  • 黑胡椒粉适量

作法:

1.鸡腿洗淨,入滚水中汆烫去血水杂质,捞起用冷水洗净。

2.蒜头去皮与鸡腿块入锅,水淹过食材,加1/2茶匙的薑黄粉。

3.大火煮滚后,转中小火煮25分钟即可。完成后加入适量黑胡椒粉调味。

4.薑黄蒜头鸡汤温暖上桌~~

【薑黄】是咖哩的主要香料,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维生素E。食用薑黄好处多,与黑胡椒一起料理更能达到吸收效果。

【蒜头】含有维生素A、B、C及矿物质等,经医学证明食用蒜头对身体有益,故常运用在料理上,增味兼强身。

图/食谱来源:wonderfulfoo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