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大马卫生部下令下架2款番茄沙丁鱼罐头! 快把这消息share出去!


注意注意!大马卫生部宣布下架2个番茄沙丁鱼罐头产品!

这2款番茄沙丁鱼罐头产品分别是:TL Tan LungTLC番茄沙丁鱼罐头!!

此前,在社交媒体多次传出这沙丁鱼罐头含有虫子,引起了卫生部的注意!在当局抽取样本检验下,发现以上两款从外国进口的罐头沙丁鱼含有一种名叫nematoda有线虫。这也违反了1983年食品法令。

卫生部发现这两个进口食品安全不达标,已经指示进口商召回有关产品。 此外,卫生部表示将会持续监督从外国进口的罐头沙丁鱼和鲭鱼食品质量。

以下是多个网民投诉在烹煮这两款沙丁鱼罐头,发现的虫子尸体。

如果消费者有任何安全投诉,可联系卫生部或各地区的卫生局。

网址:http://moh.spab.gov.my

官方面子书:www.facebook.com/bkkmhq 

图和资料来源: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