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还珠》金锁再现!范冰冰把长刘海剪了!激美空气刘海look❤网民暴动!


中国一线女演员范冰冰拥有五官精緻却有着直爽性格,霸气的性格被粉丝称为「范爷」。众所皆知,范爷非常爱美,在这方面的心得是无人可越。近期她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美妆博主,经常在美妆社群平台上拍摄一些关于自己护肤保养的心得。近日,她又上传了一段剪发影片,只见她剪出空气浏海,整个人多了几份年轻俏皮感,更有网友惊呼:「金锁回来了!」

范冰冰日前在美妆社群网站上分享造型影片,当中她把中分浏海剪成时下流行的空气浏海,髮丝散落在额前,成熟韵味少了几分,却多了青春少女的气息,这段影片立刻引发热烈讨论,狂讚她不管性感或是稚嫩的造型都能轻鬆驾驭,再度掀起各界模彷空气浏海的热潮。

(图:myfm

(图:myfm

(图:myfm

有网友看了影片中的范冰冰后,彷彿看到了20年前《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当时金锁也是顶着空气浏海,20年前后的照片一对比,她的容貌几乎没有改变,冻龄功力令人佩服不已。

事实上,范冰冰早期虽然剪过厚重的齐浏海,但似乎无法凸显她精緻五官这项优点,之后大多数时间都是以长浏海旁分或中分造型为主,不久前才尝试过宝宝浏海,虽然不算非常短的浏海,但不规则、锯齿状的层次剪法,露出部分额头肌肤,减去不少齐浏海给人的沉重感。

虽然浑身充满霸气感,但范冰冰直言:「其实我一直都不太喜欢别人叫我『爷』,因为我是个女孩嘛!我只不过是一个有肩膀的姑娘,愿意承担生活裡所有的好与不好。」相识13年的造型师卜柯文说,她有大格局和大魄力,是那种愿意主动付出且不会计较得失的人,她会在生活细节中关心和留意身边人,谈到朋友时总说:「朋友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在。」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