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不输国外!东马沙巴竟然有那么美的风景❤和闺蜜来个本地旅行!


马来西亚半岛东马沙巴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除了有名的Kota Kinabalu山,其实还有很多很漂亮的景点,非常值得去旅游哟~ 爱出国的朋友不妨也来个需要搭飞机的本地旅行,看看马来西亚东马的美丽风景啦~

1| Sapi Island

Sapi岛人相对比较多,是人气最旺的一个岛。一踏上沙比岛码头就能看到海底游来游去一群群热带小鱼,当你屏住呼吸潜到水里的时候,小鱼儿在你的身旁穿梭而过,那种奇妙的感觉真是无法言语!

当然,这里还有提供惊险刺激拖曳伞和各种的水上活动!

(图:m.hopetrip.com.hk

2| Tip of Borneo

从Kota Kinabalu驱车出发去Tip of Borneo只需3-4小时的车程。这景点完全不需要入门票喔!

享受着岬角最自然原始的风景,夕阳西下时漫天的絢丽黄昏美景,还有清晨时的迷雾萦绕,渐露曙光的灿烂时光,不管是与家人或情人或朋友,都是一个放松的好去处喔!

坐在岩石上,看着浩瀚的海洋,吹着迎面而来的海风,真的很惬意!眼看着夕阳西下在海边玩起水来,瞬间把工作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到了夜晚,还能躺在沙滩上看一整片的星空!

3| Poring Hot Spring Canopy Walk 

喜欢探险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喔! 这条长长的木板绳索吊桥悬吊在树顶林梢间,高高在上俯视热带雨林的幽密, 若你只顾紧抓两旁绳索,害怕吊桥微晃,将会错过脚下那程风景~

这里的吊桥是最世界最长的树顶吊桥,全程共有五段, 无论你走在那一段都会感觉到惊心动魄,而且吊桥的阔度只容许一人经过 眼看着前面的人在桥上左摇右摆的像在表演似的,到了自己时却是一步一惊心!

如果幸运的话,你还能捕捉到世界最大之萊佛士亞花 (Rafflesia) 因为它开花的时间只有七天之长,七天之后它便会凋谢。

4| Sabandar Beach

从Kota Kinabalu机场驱车至这海滩只需要一小时的车程喔!一踏入这片海滩,周围空无一人,好像来到了无人岛一样,因为小编偏向于喜欢人烟稀少的地方,而这里简直是小编的爱啊!

碧蓝色的大海真的很疗愈!拍拍照,聊聊天,唱唱歌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美好!这里还能让你体验骑马,骑着马漫步在国岛美丽的大自然中,享受这特别富有疗愈力的美好时光!还有提供亚达屋式的住宿,有点与澳大利亚的布莱顿海滩的彩色小屋有点相似喔~

(图:www.sabandarcowboytown.com

(图:booking.com

5| Desa Dairy Farm

这里是沙巴的Desa Cattle Dairy Farm 农场,有浓浓的纽西兰农场的气息!如果在这里拍照打卡说你在纽西兰,相信许多人会相信你的!由于这里位于高山,候长年凉爽,空气清新,牛群们都会在大大片的绿草原活动喔!这里的入门票只需要RM5喔~ 

(图:newshub.co.nz

在冷冷的天气吃着冷冷优格冰淇淋,这搭配简直太完美了!力推他们自家生产的巧克力牛奶,浓郁的巧克力味,简直让人回味无穷!还有他们家生产的牛奶和羊奶,味道真的很新鲜,完全没有腥味!这里还能喂牛羊进食喔!

看了那么多,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赶快邀约闺蜜或家人一起计划美丽的假期吧!

图文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