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加「日本樱花嘉年华」🌸 有比人还高の巨型扭蛋机等你来转! 还有超Kawaii的和服体验让你拍装逼照呢~


抢不到便宜机票飞去日本不用紧,大马Sentul即将举办一个最好玩的《日本樱花嘉年华》活动,让你身在大马都能体验到在日本旅游的感觉❤

【日本樱花嘉年华】

活动日期:21/4/18
时间:10.00am – 4.00pm
地点:SkyWorld Gallery @ Sentul

来来来,跟着小编的脚步,看看现场有些什么超Fun的活动!

🌸 免费和服体验

一直都很想像日本人一样穿着和服趴趴走,但这个梦想就只有远飞到日本才能实现?嘿嘿~现在在大马也有一个地方让你这样做啦!还免费出租精致美丽的和服供你穿,到时候就可以和闺蜜拍一堆Macam Yes的ootd骗骗LIKE,超爽的!

▲示意图。图片来源: imccp

🌸 提鲤鱼灯笼

不要说小编没说!现场还会分派100个鲤鱼灯笼,先到先得!

图片来源: qq

🌸 手工折纸(10am-6pm)

大家可以在现场把这些五颜六色的纸折成各种Kawaii的造型,发挥你的小创意!如果你对这个一窍不通也不必担心,现场有亲切的老师教学!亲子很适合来玩哦~

🌸 Instadroid

免费送你即拍即有的照片贴纸!

  1. 使用你的智能手机拍张照
  2. 1分钟内就能把照片贴纸打印出来
  3. 照片可直接上传至你的个人社交网站,你的照片也会出现在现场的Live Screen Gallery呢!

首先你必须在柜台注册▶Post到社交网并 hashtag #SkyMeridien ,完成这些步骤后就能获得免费打印Instadroid照片的机会咯!一人只限一张,若你把照片Post在Instagram和Facebook就能得到2张哦!

🌸 巨型扭蛋机

OMG!童年回忆全部涌出来惹~ 如果你以为这是普通的扭蛋机就太嫩了!这可是无敌巨大的木制扭蛋机!它的体积有5尺 x 5尺 x 9尺,比人还大!里头还有超过4000颗扭蛋,每颗蛋都藏着丰富奖品!绝对吸引到你口水流满地!

图片来源: blogspot

★ 扭蛋赢奖品(21岁以上的朋友方可参加)

每个21岁或以上的朋友都有一次扭「巨型扭蛋机」的机会,超过4000样奖品等你赢取!粗略估计这里加加埋埋都值RM40,000哦!当中包括:

– Ipad Mini 
– Play Station 4
– Power Bank 
– Pendrive 
– 等等的奖品

21岁以下的小朋友们别担心,这里也有普通Size的扭蛋机让你玩哦!奖品是小孩肯定喜欢的小玩具❤ 一人只有一次机会,有三种不同Size的扭蛋等着你哟~

图片来源: youtube

*需符合条规(请到现场获知更多)

★ Spin & Win (总奖品价值高达RM1,000,000)

优惠日期:21/4/18 – 31/8/18 (送完为止)

购买SkyMeridien单位的朋友则可获得一次转幸运轮盘的机会!*需符合条规

丰富奖品高达RM1,000,000

*需符合条规(请到现场获知更多)

🔥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一览无遗

WOW!! 这“日本樱花嘉年华”除了有各式各样的活动之外,还能让你认识到SkyWorld在Bandar Baru Sentul的发展计划「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拥有绝佳地理位置的【SkyMeridien】环境惬意、交通便利及容易通往任何Highway、学校及购物广场等等。

低密度的【SkyMeridien】共拥有2栋大楼,共780间单位,单位大小介于 581 sf- 1,318sf 的平方尺, 最大单位拥有4房3浴室等等超优条件。最重要的是公寓本身就拥有超强4重安全保安保护!

【SkyMeridien】高级时尚公寓卖点:

►低密度,环境舒适又不失时尚
► 581 sf- 1,318sf 的平方尺
►1-4房,5款实用单位选择
►拥有超过32个度假村规格设施
►靠近各大主要Highway
►通过有盖走道直达LRT Station(300米)
►离KLCC只需5km
►4-tier 安全保安
►3种独特的健身房及运动间设计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这个由SkyWorld主办的日本樱花嘉年华超值得期待的咧?记得Mark Down你日期,到时候就可以去好好体验“当日本人”的一天!

【日本樱花嘉年华】

活动日期:21/4/18
时间:10.00am – 4.00pm
地点:SkyWorld Gallery @ Sentul
Facebook: 请点我!

Waze: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s:点我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