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和爸爸饼印一样!昆凌爱女小周周大尺度正脸曝光!小眼睛小嘴巴激像周杰伦!


近日香港媒体拍到周杰伦与昆凌的爱女小周周的正脸照!虽然眼睛被马赛克,但曝光的小嘴以及下巴,完全可以「脑补」出她的长相。网民还笑言:好像Monster University里的小女孩一样!好可爱!

周杰伦夫妻俩对两个孩子保密到家,平时只会让小孩的侧脸或是后脑勺入镜,日前昆凌首度晒出女儿「最大尺度」正脸照,不过小周周的大墨镜几乎遮住半张脸,仍然看不出她的庐山真面目,直到近日,昆凌带着小周周现身香港商场,港媒直接拍到她的正面照,只见她穿着粉色洋装,扎着两根小马尾,手裡抱着娃娃,模样看起来活泼可爱。

其中一张近照,小周周咬唇灿笑,虽然港媒把她的眼睛马赛克,但周杰伦先前受访时曾提到,女儿的眼睛像他,而且「比他还小」,因此从照片中露出的嘴巴和下巴看来,小周周长相,大致能靠脑补拼凑出来,网友看了直呼:「简直是迷你版周董」、「嘴巴超像杰伦」、「不知道小周周喜不喜欢喝奶茶」。

图文来源:三立新闻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