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被中东土豪收养的韩国小萝莉吗?3年后的她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网友都对她的未来感到害怕 因为……


在生活上,人人都在谱写自己的人生,有人好有人坏~

但你相信天上會掉餡餅嗎?三年前,來自韓國的Breanna Youn小女孩,一個菲律賓+韓國的混血兒,因為遺傳了媽媽深邃的大眼睛和爸爸韓系的氣質加上會唱歌跳舞、會說四國語言,讓她在網絡上瞬間躥紅短短時間便積攢了110萬的粉絲。

尤其是在中東的土豪圈裡爆火,在了解到Breanna的家庭地址後,這些土豪粉絲開始瘋狂地向她家裡郵寄奢侈品,各種名牌已經堆滿了Breanna的房間,更是有頂級土豪乾脆送車。

有一位富有而高調的迪拜土豪不滿足於隔著網絡贈送禮物,他決定認小蘿莉做乾女兒,順便邀請他們全家人來迪拜遊玩,原定14天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可是土豪實在是捨不得小蘿莉走,於是14天的暫住改成了永久居住。全家人決定在迪拜定居了。

從此他們一家人皈依伊斯蘭教,過上了上流社會的生活。

三年後,小女孩成了這樣,全身蒙上了黑紗…

中東地區的孌童現像很多, 難道她的父母不知道穆斯林有童婚麼?他們的教義裡女孩子9歲就可以嫁人了,哪個正常父母會把孩子們賣了做人形寵物?為了錢啥都能做。細思極恐啊!有人會不帶任何目的,白白供養她,我是真不太相信,總覺得有錢人幹這種事莫不是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吧,我還是相信一句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bu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