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样貌没身材就不能当艺人!? 苗苗林静苗打破现实框框, 创出一片天☀如今的她……♛


说到大马女艺人苗苗林静苗,或许你可能看过她演的戏、看过她的广告、甚至分享过她的片段~但这些都是她光鲜亮丽的一面。你,又认识私底下的她吗?

大马全新中文商业电台CITYPlus FM这一次在【遇见美丽的她】请来了大马话题女侠:苗苗林静苗,听她畅谈自身的经历,述说着只属于苗苗的故事。

,可以说一路坎坷,小时候经历过父亲破产,家人差点把自己卖掉,最后送到一个佛庙寄养,住了12年才回到家人身边。

,重情重义,但因为从小和家人分离,在亲情这一块,她没有那种很难舍难分的情感。甚至把这份“重”用在友情份上~但在经历过朋友之间的背叛及纠纷,如今宁愿切断所有建立感情的方式,不想再受伤。

,学习了爱家人、爱自己~她说:“你可以对没有血缘关系的朋友有那么多的容忍,为何不能用在家人身上?现在的她,在重情重义里多了一份取舍~不再期望能有更多的人脉还是关系,只是希望维持现有的,聚的在一块的,自然会聚在一起;合不来的也不再勉强。

,敢怒敢言,敢做敢当,天生乐观~但你又知不知道她曾与忧郁为伍,与世界格格不入。现在的她,走出忧郁,有她的归属信仰。

她,开过很多间店,间间都失败收场,乐观的她只是笑笑的说她不适合做生意。

有人说艺人一定有钱,艺人排头一定比我们好,艺人一定不是平凡人。但她拥有多重身份,除了是艺人也是导游。为了三餐,一直都带各国游客游走大马各地,介绍大马的美,从没把自己视为高人一等。

她,或许没有世界富豪如此般富有的身家,但她的人生历练绝对不穷。她有梦想,有生活;为梦想而找钱,也找钱实现梦想。

现在的苗苗,走出忧郁、情感关系,努力活在当下。她甚至自嘲幸好上帝没有在爱情这一块让她磕磕碰碰~因为她不能接受感情上的背叛,连朋友都不能,所以无法想象自己如何经历那些感情烦恼。

她说:在情感这一块她看得太重,每个人的立场、观点都不同,每个人都说是为对方好,问心无愧。但抚心自问。我们真的可以问心无愧吗?如果对方问心无愧,是否我们自己就是问心有愧?

经历的一切的苗苗似乎比以前看淡很多,不再轻易与人交心,努力的活出自我。

有人问苗苗如何能如此自信过活?她说:要承认自我,不要介意自己所拥有的不够好。不是肥、丑就要自卑~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如果你说我胖,可能你的标准更高,但又不是吃他家饭,也没碍了人家的路,不需要自卑~

听完苗苗的访问,真的打从心底的舒服及畅快。她是荧幕里的艺人,也只是个和我们一样需要吃喝拉睡的平凡人。最后苗苗也希望所有朋友能多多爱自己,善待家中长辈。不要错过了才后悔。

想知道更多故事可以通过FM 106.0收听CITYPlus FM【我们旅行中】或者通过其官网及Fb Page Follow 他们啦。当然,你也可以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CITYPlus FM随时随地收听最新节目!

图取自:苗苗林静苗FB

授权于CITYPlus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