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很轻松, 外国人却很难? 原来鬼佬不会“亚洲蹲”是因为「这个」! 难怪酱简单他们都觉得是高难度动作啦~


如果你有外國朋友,你就會發現他們不能像我們一樣,做到“標準”的亞洲蹲,那究竟怎樣才算標準的亞洲蹲?

▼根據網友說法,“標準”的亞洲蹲就是必須腳掌完全著地。

而李顯龍在訪問白宮時,就曾完美做到“亞洲蹲”。

(巴黎16日綜合電)在網絡上,最近有個動作“亞洲蹲”(Asian Squat),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個姿勢重點是蹲下時雙腳腳掌要能平放地面,對亞洲人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對於老外來說卻很困難,即使勉強蹲下,只要一推就會摔倒,有YouTuber在法國街頭實測,果然成功率極低。

只要習慣使用蹲式馬桶的人,絕對都能夠做到的動作,對西方人來說卻很陌生,亞洲人不僅能靠這一招蹲馬桶、還能蹲著照相、蹲著滑手機、蹲著吃飯,抽煙、下盤穩如磐石,但老外就做不到了。

經營YouTube頻道“信誓旦旦”的兩名法國男子,最近在法國城市裡找了民眾來測試這個動作,結果僅有少數人能做到,大部分的西方人,蹲下時腳跟會自動離地,重心不穩。部落格的結論是,這跟歐洲人、亞洲人的身材無關,而是鍛鍊的問題,如果多訓練一下,或是習慣蹲式馬桶,就能成功做到“亞洲蹲”。

“亞洲蹲”話題已在網絡上炒了很久,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訪問美國白宮時,輕鬆一蹲幫民眾照相,也成討論話題,有人推測,這跟腳踝彈性有關,腳踝不靈活的人就蹲不好,還有人說,腿短、上身長的人平衡感較好,也許腿長的人就蹲不好。

有專家一語道破重點,應該要找對照組來測試,比如說從小在西方生長的亞裔人,看他們能不能做好“亞洲蹲”,才能證明這是道道地地的“亞洲蹲”。

图文来自: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