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最美女神!北京代表「李谣」美到冒泡,一出场引起全场轰动!就连吴柳萤、王仪涵、戴资颖、王适娴都输了!


看运动赛事除了注意他们在场上的英姿之外,出色的外表也会引起轰动!近日中國羽毛球圈突然出現了一位“絕世女神”,连吴柳萤、王仪涵、戴资颖、王适娴都输了!

據介紹,美豔動人的李謠,原來是北京羽毛球隊的隊員,在數年前曾活躍在國內的大小賽事中。

後來,逐漸淡出賽場的她走上了推廣羽毛球的路,憑借著出眾的顏值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被譽為“中國羽毛球新一代的顏值擔當”、“中國羽毛球女神代表”。

李謠

李謠近來在她個人微博上放出了與中國羽球隊混雙女神黃雅瓊的合照,立體的五官,加上爆表顏值,以及冷豔的氣質,讓李謠頓時成為當代最流行的女神代名詞。

兩大女神李謠和黃雅瓊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左邊的正是國羽混雙的主力女將黃雅瓊,右邊的就是李謠。

立體的五官,出眾的顏值,冷豔的氣質,李謠可以說是相當符合當下流行的美女標准了,被網友盛贊:“站在國羽美女之一黃雅瓊旁邊,李謠不但沒有被比下去,反而是顏值氣質雙雙勝出”、“很漂亮,中國羽毛球有史以來最漂亮的一個?”、“爆個料,石宇奇經常給這姑娘點贊,看起來很喜歡的樣子”。

 

網友贊嘆,“站在國羽美女黃雅瓊旁邊,李謠不但沒有被比下去,反而是顏值與氣質雙雙勝出。”

 

中國羽毛球名將石宇奇也驚嘆道:“很漂亮,中國羽球史上最漂亮的女神。”

石宇奇

3月30日剛過完生日的李謠,是微博上的網紅人物,經常放上自拍的短視頻與照片,美豔的外表卻暗藏著俏皮的靈魂。

她在微博上給自己的定位是模特,或許希望成為一名模特。

冷豔

但她自言不喜歡可愛性格,看起來她還是走冷豔的路線最合適。

高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buzz, 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