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成“肥大叔”的周杰伦真的瘦了!粉丝目击瘦成骨的他肚子消风, 下巴超尖!网民: 当年帅爆的周董回来了~


周杰倫圓潤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就連粉絲也愛開他玩笑說他胖出新寬度!之前被拍到手拎奶茶的照片明顯胖了整圈!他還自嘲「不看鏡頭比較瘦,但奶茶我還是會喝。」當大家都快習慣他這個身材時,他竟然變瘦了! !10日現身澳洲被粉絲目擊,完全瘦了一圈,照片曝光令眾人驚艷!

▲▼周杰倫被拍到拎奶茶,被眾人笑虧胖了,曾自嘲「不看鏡頭比較瘦。」(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被目擊現身在澳洲某野生動物園,身邊還有攝影機緊跟,似乎正在錄製節目。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T恤加黑長褲,外搭粉紅色外套,臉蛋消瘦,尖下巴回來了,還有平坦小腹,一路上保持微笑,還向路人打招呼十分親切。

▲▼周杰倫現身澳洲某動物園,整個人瘦了一圈,穿粉色外套和愛妻女兒同色系。(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發現周杰倫的粉色穿搭,和愛妻昆凌、女兒小周周前一天公開的沙灘照是同一色系,狂喊「粉紅小公舉。」當地粉絲目擊偶像趕緊求拍合照,一連串無P圖照片在網路瘋傳,眾人驚呼「說瘦就瘦啊」、「沒拿奶茶瘦瘦帥帥的」、「真的瘦了!」

图文来自: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