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坚强の单亲妈妈林佩盈❤从选美、主持、从商到离婚,一起来见证她的逆转人生!


大家对林佩盈的印象如何?光鲜亮丽的艺人,美丽动人的美姐,还是精明能干的商人?
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她背后是付出多少的努力呢?
外表温柔,内里坚韧的林佩盈,已经超乎一个艺人,晋升为一个品牌!

 

这一次大马全新中文商业电台CITYPlus FM就在遇见美丽的她的节目里邀请了漂亮迷人的单亲妈妈林佩盈来和大家share她有血有泪的人生~

收听CITYPlus FM《遇见美丽的她》小片段:请点我

🎊  拒绝当花瓶!从选美美姐,摇身一变,变专业主持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林佩盈是顶着Astro国际华裔小姐亚军的光环入行了~
很多人都会觉得漂亮的人都只能当个花瓶,但这个theory绝对不能用在林佩盈身上!

从小抱着“要不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精神做人的林佩盈,成功摆脱花瓶形象,当上一个专业主持人!
业界还流传着“只要把东西交给Lynn做,就可以放心!”的传闻~
可见身为主持人的Lynn是有多专业,多敬业,多认真啦!

林佩盈还说她能如此镇定是因她入行前可是当一名空姐。身为空姐,他们时常要回到中心做training, 无论发生什么状况,都要能临危不乱。这和当主持人的情况相同,时常要面对突发状况,但却要保持镇定!

🎊  艺人转行当商人,也一样dim!

虽然Lynn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成功的生意人,但她做出来的成绩可是有目共赌der~
大家肯定以为艺人人面广,有知名度,这些都是做生意的advantage!

偏偏林佩盈就是不要人家因为自己的知名度而来光顾,她希望大家能认同她的产品的质量,所以在做她第一个生意健康美容产品时,她选择不公开自己是老板的身份!

在做生意这条路上,Lynn也饱受挫折。曾经因为她的艺人身份而被一群男人呛:“你不要以为你是林佩盈,我们就得让你!”,她顿时像被人家刮了一巴掌一样,十分难堪~
但,不肯认输的她,抹干眼泪,在做生意的这条路上更是越战越勇!

🎊  不但只是艺人,主持人和生意人,她还是个单亲妈妈!

当了单亲妈妈有四年时间的她,不时在工作和孩子之间两头跑,即使很累,却很幸福~
她说,她刚刚离婚时,身边还有人劝她说她还这么漂亮,应该放弃孩子的抚养权,太辛苦了~
但天底下哪有愿意和孩子分开的妈妈?

即使她有多辛苦,也愿意一力承担孩子所有的生活费用,那毕竟是她的亲生骨肉啊~
所幸的是,她的孩子都很乖巧贴心,总是会把最好的留给妈妈~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林佩盈的故事,就一定要去听CITYPlus FM啦!你们可以通过FM 106.0收听【全球华人】或者通过其官网及Fb Page Follow 他们啦。当然,你也可以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CITYPlus FM随时随地收听最新节目!

【遇见美丽的她】艺人从商面面俱到

【大马全新中文商业电台CITYPlus FM】

收听频道:FM 106.0

授权于CITYPlus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