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王菲被骂不顾女儿唇腭裂问题坚持丑都要生下她!如今12岁李嫣「颜值超标」正到不要不要der~


相信大家对王菲并不陌生,她的感情世界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王菲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女神,獨特的唱腔、特立獨行的穿著品味、代表曲《紅豆》更是KTV必點的歌曲之一,深受許多歌迷朋友的喜愛!

圖片來源:cri.cn

王菲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前前後後總共經歷了六段戀情,其中以李亞鵬、竇唯、黎明、謝霆鋒最受大家關注。

 

而在眾多戀情中,總共帶給了王菲兩個小孩,其中跟李亞鵬生下的小女兒-李嫣,在當時特別受到關注,甚至引起了媒體與輿論的大肆討論….

因為在王菲懷胎四個月時,醫生就告訴她,小女孩有唇裂的先天缺陷,這對一般夫妻來說,都是一個相當痛苦的消息,因為唇裂的治療過程相當冗長,而且不一定能恢復到完全的樣貌跟功能,但是王菲卻連考慮都沒有考慮的,就堅持要將小孩生下來,在當時也受到許多輿論攻擊,被批評沒有替小孩著想。

 

圖片來源:微信

但是王菲從小就帶著李嫣參加各種聚會,鼓勵她不要自卑,勇敢面對鏡頭,給她建立了發自內心的自信。加上經過一連串的治療之後,當初唇裂的痕跡幾乎都不見啦!李嫣就跟一般小女孩一樣天真活潑,加上遺傳了女神王菲的基因,真的是相當可愛阿!

 

圖片來源:google

近期媒體也拍到王菲帶著小女兒李嫣逛街,似乎覺得很無聊,一臉酷酷地望著前方,沒有太多表情;王菲則留著招牌俐落短髮,低頭專心玩手機。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李嫣和李亞鵬愈來愈像」、「那表情和氣場完全復刻媽媽」、「這表情好像不想陪女友逛街的男友」。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微博

除此之外李嫣還愛上了直播,常常與網友互動自拍與化妝技巧。

圖片來源:google

在Bonpoint2018春夏系列發表會上走秀,也展現大將之風,台風相當穩健,表現讓觀眾相當讚賞,網友也紛紛留言:「果然是有王菲的基因!」、「非常期待她未來的發展!」可見深受眾多粉絲喜愛,人氣也快要不輸王菲啦!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微博

外表的缺陷並沒有因此打倒這個小女孩,反而讓她更加樂天開朗,真的是相當勵志!也讓我們看到美不一定是要來自外表,心美人就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