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淫贱老豆奸诈!马蓉的爸爸竟然派人硬硬闯入王宝强的家!网民:太过分了!


去年最强绿帽得主非王宝强莫属!自己的老婆竟然跟经纪人搞上了,还挖空他的财产以及把一对可爱的儿女带走!真的就连老天爷都为他流泪了!

图片来源:中国报

马蓉自己贱以为就这样,没想到连她的爸爸也不是好人,竟然派人硬闯王宝强目前居住的家。

王寶強前妻馬蓉的父親被爆派人企圖破門闖入王寶強的住處,讓網友得悉消息后紛紛替王寶強打抱不平!

图片来源:china

王寶強2年前自揭前妻馬蓉出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法院今年2月以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為由,宣判兩人婚姻關係解除。不料王寶強的住處5日驚傳遭2名男子企圖破門闖入,而經查后這2名男子竟是馬蓉父親指使派來的人!

據中國媒體報導,王寶強住處5日下午4時多遭2名男子帶著馬蓉父親的授權書,企圖撬鎖闖入。當時王寶強因出外景不在家,所幸被人及時發現報警。其中一名年輕男子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卡、有鑰匙,進門是理所當然。

據悉這間屋子為王寶強所購買,目前王寶強也住在這裡,但登記在馬蓉父親馬永利名下。在2017年7月24日離婚案庭審中,朝陽法院作出民事裁定,對該房產進行查封。據了解,即使該2男子有馬蓉父親授權書,破門撬鎖仍屬違法行為。

图片来源:ettoday

對前岳父派人搶屋一事,王寶強未有回,但網友卻替他打抱不平,痛罵說“王寶強遇到這樣一個老婆就已經夠倒楣的了,想不到岳父也是這樣一個垃圾人”、“寶強啊,你到底上輩子做了什么孽,這輩子遇到馬蓉”。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