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钱进健身房,也能健康瘦身!5个动作高效燃脂,让你轻松变女神!一起把粘人的肥肉,甩走吧~


很多人都以为健身很难,其实并不是!而且不管天气好不好,还是懒得出门去运动,上健身房又好花钱,以下的5个动作学起来,让它Get Active,就能让自己更健康,体态看起来更完美,气色也好棒棒哒!

图片来源:danviet

1. 平板支撑(Plank)

近年在网上红到爆的运动,对于锻炼核心肌群有很大的帮助。这项能够「瘦全身」的简单运动,不需要任何的器材补助,只需要一张瑜伽垫(yoga mat)就能完成这个运动了!

效果:这个动作主要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线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让你的背部线条更迷人。
建议:循序渐进,每次做到极限,下一轮增加5-10秒,锻炼到能连续做大约2分钟左右已经OK,休息30s后可以再做一次,大概做2-3轮也就差不多了。

图片来源:justdohiit

2. 开合跳(Jumping Jack)

这是一个即可以做热身,迅速提升心跳,令身体加快进入运动状态,又可以燃脂的动作。

效果:更可锻练双手、肩部,以及腿部肌肉。
建议:每次跳100下,一天跳10组这样,组间休息1-3分钟。

图片来源:运动笔记

3. 健腹轮(Ab wheel)

超级神奇的轮子不仅仅可以训练到腹肌,核心肌肉、上半身的手臂肌肉、背部肌群也都可以同时训练到。

虽然健腹轮Focus在腹肌上的锻炼,但其实这是一项需要征召全身肌肉的运动,有腹肌、上半身、双腿等,持续训练就会发现肌肉变结实也将同时将脂肪消除。

效果:虽然focus在腹肌上的锻炼,但是同时将全身脂肪消除。
建议:每次持续做15分钟即可,每三分钟休息一次。

图片来源:搜狐

4. 有氧跳绳(Aerobic Skipping)

家里就算没有跳绳也无所谓!此动作只需要原地做跳绳动作,保持动作的协调与连贯,落地时可微微屈膝,降低冲击。

效果:调动全身关节,很有效的热身和燃脂动作。
建议:一次跳100下,休息30秒,再跳100下。

5. 瑜伽(Yoga)

在家做一些简单瑜伽动作,拉伸筋骨,可以让体态更完美,更显现曲线。

效果:身材会变好,身心灵的问题可以逐一放松解决,绽放生命智慧。瑜珈伸展让身体保有柔软度,修饰体态,拉开压迫的神经。
建议:一次做30分钟,几组不一样的动作。

图片来源:instagram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现在还能让你体验『Yoga in the sky』❤ 让你与大群朋友一起浪漫做瑜伽,还能认识新朋友!

Yoga in the sky】

活动日期:21/4/2018(星期六)
活动时间:8:30am
活动地点:NU Sentral KL, Level 6 Skypark

大家赶快到邻近的Watons报名吧!而且会员只需要RM10;非会员只要RM15,简直就是抵到烂,还可以边玩边健身。快jio全世界一起去吧~

以上真心推荐的5大在家也能轻松完成,大家一定要save起来,固定做运动,这样就能更加达到瘦身的效果了!

此外,除了运动,再加上健康产品的补助,更是事半功倍,让运动成为你的生活习惯的一部分,一起跟着Watsons的脚步#GetActive吧~

★Kinohimitsu Super Food

尽量避免吃晚餐,但是又担心肚子饿?那么大家可以找一些饮品来作为代餐,这样既能果腹,不会摄取过量的卡路里,也能温暖你的胃。

图片来源:IdaMandarin

★排毒茶(Detox Tea)

减肥不能乱乱吃减肥药,但是你可以选择能够为你的肠胃进行排毒的detox tea。但绝对要谨记,不要因为饮用排毒茶就觉得自己有条件大吃大喝哦!

照片来源:karen-kho

★发热衣

穿发热衣+裤子,做运动的时候更能burn更多,流更多的汗,这样也能达到排毒的效果呢!

A post shared by Watsons Malaysia (@watsonsmy) on

★NH Colla plus 3

做运动后,大量流失水分以及盐分,只要来一瓶 能提供肌肤全方位的滋润和抗老保养NH Colla plus 3就完全不用担心啦!此外,还能维持你柔嫩饱满且充满弹性的完美肌肤呢~

图片来源:nhcollaplu

超级Promotion推荐给你!

嘿嘿~配合Watsons的GetActive活动,还有超级多的优惠让你买再多都不会心疼啦!你还在等什么?快拉大队一起去Watsons,把可以把你的身材变得更完美的产品回家吧!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一定要时时游览以下链接:

Watsons官网:www.watsons.com.my
Watsons脸书:Watson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