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原来「这些东西」都可以带上飞机!大家不要再傻傻丢掉了!


哇塞!原来那么多东西都是能够带上飞机的!你一定傻傻把以下这些东西统统都丢了!哼~浪费太多钱了啦!大家一定要记起来,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可以!可以!带上飞机哟~

图片来源:mothership

1. Powerbank

現在每個人出門總都要帶一個Powerbank,為自己不爭氣的手機保駕護航。但是Powerbank的電池是不能夠託運的,只能隨身攜帶(電動輪椅等必需電器電池是可以酌情攜帶的)。

那什麼樣的Powerbank才能帶上飛機呢?

只要你所攜帶的 Powerbank 標榜不已超過規定的 160Wh就可以攜帶上機,但一人最多只能帶不超過 32,000mAh 或160Wh 的 Powerbank 上機。

基本上,手機、平板和 Powerbank 是不超過指標的,而筆記電腦有著較高的幾率超過。所以大家帶上機前需了解Powerbank上的 mAh、V 和 Wh 是否標榜清楚。

图片来源:pickaboo

2. 液體化妝品和香水

液體化妝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各大航空規定液體化妝品需單獨盛放在100ml以內的容器中,且所有物品應置於容積為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

也就是說,我的化妝液包裝是100ml,那麼我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我的防晒乳是150ml,我已經用了一半多了,但是由於容器是150ml的,這個就不能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图片来源:thechrisellefactor

3. 想帶點吃的上飛機

飛機餐又貴,又不好吃。想帶自己喜歡的食物上飛機?當然是可以的。

但如果是臭豆腐,榴槤,當然是不能帶上飛機。其他普通食物其實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生雞蛋也是不能帶上飛機的!想帶雞蛋可以煮熟后帶……

4. 藥品藥劑

不管你是液體藥品、凝膠藥品還是噴霧類藥物(包括中藥),只要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帶上飛機。

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糖尿病患者,可以攜帶足夠量的胰島素製劑,以及帶針頭的皮下注射器。

图片来源:天下

5. 個人愛好和運動器械

冰鞋和滑板,冰鞋雖然有冰刀,但是用鞋袋包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滑板建議以當地機場安檢具體要求為準,但是國內一般也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球類也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需要放掉一半以上的氣體,否則氣壓會把球弄破。

各種樂器,不管是吉他還是大提琴,其實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電動剃鬚刀其實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哦!

6. 在免稅店購買的商品

在機場免稅店購買的商品都可以帶上飛機,所以我們出去玩還是帶夠錢,用買買買來代替安檢時繁瑣的步驟和多餘的時間吧!

图片来源:gatwickairport

原來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的。下次收拾行李不用放進去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知道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faf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