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TVB专演「不安份的女人」, 每出戏都勾引男人! 没想到皮肤嫩白的她已经接近40岁了, 真是看不出!


TVB最近比较有讨论度的剧集就是这部由黄智雯主演的《三个女人一个“因”》。除了表现亮眼的女主角,剧中的Helen李璧琪也是大家想看的角色!

剧里李璧琪暗恋CEO陈智燊,时不时就色诱胸压陈智燊,不说大家都看不出李璧琪今年快40岁,皮肤和身材都保养得很好。

许多网民发现李璧琪在许多剧里专演活“不安分的女人”,她一出现就知道她是心怀不轨了。比如说她在《三个女人一个“因”》暗恋陈智燊就色诱他;在《同盟》里觉得自己的老公林子善没用,就跟他弟弟敖嘉年上床;在《律政强人》里为了瓜分廖启智一亿身家,不惜庭上踢爆老公性无能要离婚,还有很多例子数不完,网民个个大赞她演技好,眼睛会放电,能演活角色。

李璧琦得知观众有留意她的演出也很惊喜:「感恩有朋友留意,能够留下印象是演员的最大满足啊!记得之前出「巨轮1&2」「天眼」时,个个话我係警察好正义,「忠奸人」「律政强人」时,大家话我专业人士形象好深入民心!所以你话他们几投入!正呀!」其实李璧琦不单止是个有演技的绿叶演员,她还是一个才女,还没入行时,李璧琦曾当选2000年浸大校花冠军,她当时在大学读音乐系主修声乐,可惜之前参加《星梦传奇》表现不稳遭淘汰,不然她现在可能跟郑俊弘他们一起唱主题曲。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