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TVB御用印度人「乔宝宝」小时候是女的?! 网民: 变性变得好彻底!


咦!这位小妹妹眉清目秀,相当有气质,星味满满!到底是哪位女艺人的童年照?大家是不是猜不到呢?

皆因这位不是小妹妹,而是真弟弟!“她”的真身就是这个经常在TVB御用印度人兼形象百变的艺人 – 乔宝宝啦!

▲长大后变酱的样!

乔宝宝今晚在社交网分享小六成绩表,并留言道:「My sweet memories of primary school.(我小学的甜蜜回忆。)」成绩表上贴有一张学生照,隔壁大大个字写着「乔宝宝」,就知道这真的是他来的啦!当时的他真的好秀气,难怪大家都会认错他,以为他是女孩,而他3年前贴出这份成绩表时,亦曾经搞笑地澄清自己真的是男的。

乔宝宝小时候那么“靓女”,不知道他有没有吸引到很多裙下之臣呢?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