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爹女神Albee原来不是自愿退出《天才冲冲冲》?而是被节目组撤換?网民:太可怜了!


Albee(劉璟瑩)主持《天才衝衝衝》4年,20日無預警請辭,讓粉絲錯愕震驚;製作單位表示她在戲劇與唱片上有相當的想法,大家也樂觀其成,並給予高度的祝福,不過Albee經紀人卻爆出她不是自願請辭,而是因為離開該節目所屬的「百是傳播」,成為李毓芬的同門師妹,才被臨時告知要撤換,為此哭了好幾天。

Albee在臉書感謝《天才》的觀眾和工作人員,正式卸下主持棒,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表示,她臨時才被告知要被撤換,原因是她離開《天才》所屬的百是傳播,改簽進李毓芬所屬的多利安,「畢竟她已經不是『百是』的藝人,也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她這幾天很難過,捨不得大家,已經哭了好幾天。」

事實上,Albee好一陣子沒有參加《天才》錄影,日前由小嫻代班,經紀人透露她近期都忙著工作,下半年會有表演安排,到了2019年預計會推出歌唱作品。製作單位表示,目前會先以適合的代班人選為主,會與華視密切討論之後固定的最佳主持人選。

ALBEE感謝觀眾和所有工作人員,在自己還只會站在旁邊當花瓶傻笑時,或口無遮攔亂說話,都給予包容、指教,一連寫下4次謝謝,從搭檔主持人、工作人員,一路謝到粉絲,感性貼文立刻引來眾人關注,並在文末寫下:「期待有一天我們再相遇。再見,會再見。謝謝你們。艾爾逼下台一鞠躬,謝謝你們愛我。」

天才少女Albee的离开绝对是节目的损失,而且这4个人的主持阵容非常有默契,难免让人觉得惋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