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一眼望去你是谁呀?前黑涩会美眉成员MeiMei龅牙不见了!侧脸笑瓜子脸尖下巴插出!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90后的朋友都有共同的偶像代表,而「黑涩会美眉」就是他们童年时最关注的偶像团体。虽然解散多年,各团员都各自发展,但仍备受关注。19日,玉兔(郑如吟)过32岁生日,昔日姐妹洪诗(洪诗涵)、勇兔(林筳谕)及MeiMei(郭婕祈)一起帮她庆生,事后纷纷PO出合照,但MeiMei漂亮脸蛋吸睛,超尖下巴和过去差很大,成为意外亮点。

照片中,洪诗、玉兔、勇兔和MeiMei,相约好穿一字领,一起露出性感香肩,4个人在镜头前,以嘟嘴、微笑相间的方式做表情,难得4人合体,很快就成为目光焦点。只是,画面中身穿粉红上衣的MeiMei,虽体态依旧纤细,脸上一样宛如少女,五官、脸形,却和2005年出道时,相比差距甚大。

▲黑涩会MeiMei(粉红衣)最近和勇兔(黑衣)、洪诗(黑字白衣),一起帮玉兔(白衣)庆生,4人难得合体,但她的脸已和过去差很大。(图/取自MeiMei郭婕祈脸书)

MeiMei不仅下巴变尖,连鼻子都疑似变得高挺,眼睛也似乎大了好几号,让部分网友一眼望去,认不出是谁。其实,她曾坦承,离开黑涩会之后,有戴牙套整牙,之后为了消除婴儿肥,也打过肉毒杆菌,才会变成瓜子脸。目前,她从事网路直播,收入不稳,月收约2万到5万元,也不讳言以吃老本很久,目前住在家裡,开销才稍微少一点。

勇兔近年活跃于综艺圈,目前也尝试当演员,2016年和夏语心,先后在八点档《甘味人生》参与演出。洪诗一样在演艺圈打滚,2017年接了2部戏,加上Popu Lady商演,年收粗估有200万元,在圈内人气也颇高。这次照片主角玉兔,曾转职当了半年的护理师,之后又绕回娱乐圈发展,现在是「小鬼」黄鸿升旗下的艺人。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