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竟有这样的哥哥! 亲妹妹出嫁当天, 哥哥竟要讨回娘家钥匙, 还说: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中国一名25岁女子 “清清” 在网上爆料,指自己结婚当天,自己的亲哥哥就逼着她把娘家的钥匙拿出来。

她说,自己刚结婚不久,自己的亲哥哥三番四次要讨回娘家钥匙。她自己没想到娘家人这么薄情,才刚刚出嫁,就这么对她。

清清还公开了和哥哥的wechat,内容如下:

清清说,她嫁人的当天,她哥哥就曾经当着众人的面,要回娘家的钥匙。那个时候她穿着婚纱,手里拿着捧花,没有地方收钥匙。之后她哥哥一直打电话向她要回钥匙。结婚第二天,她就和她老公出来旅行,目前尚未回去。

自她结婚后,她哥哥每天都向她要回钥匙,甚至还要求她家公家婆开门让他找钥匙。清清不理解的是,她哥哥所做的这一切,居然是其父母默许的。

最令人难过的是,她哥哥会说出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这种话,她觉得哥哥是不是怕爸妈百年之后,怕家产被争夺,才急着要拿回钥匙?她在网络上分享了他们之间的对话,网友纷纷表示很不理解清清娘家人的想法,觉得很糟糕。

“你们不疼我没关系,我还有我老公!”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