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爽翻天啦!这个6月份【开斋节+学校假期】同时一起放假!只需上课10天!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2018年6月将迎来学校假期,但同时开斋节也落在6月份。这意味着将会有一段很长的学校假期,国内的中小学生只需上课大约10天左右。

(图:大马新闻行)

开斋节一般上学校都可以享有9天的假期,而2018年的开斋节预料将落在6月15日和16日。为了避免太多的连假,或将导致学生获得接近一个月的连假,因此教育部决定将2018年的年中假期延迟至6月9日才开始至24日,为期16天。

(图:诗华日报)

不过,这也意味着,原本学生们将可以享有的9天开斋节假期,因为落在了2个星期的年中假期之中,因此学生们将损失9天的开斋节假期!不过,就算是损失了9天的假期,学生们在2018年的6月份,仍然只需上10天左右而已!

(图:Families Magazine)

A组:学校年中假期和开斋节假期

(吉打,柔佛,吉兰丹和登嘉楼):6月8日 – 6月23日

B组:学校年中假期和开斋节假期

(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6月9日 – 6月24日

资料来源:ohmy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