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800遍!充电时不该使用电话!! 18岁女一边charge一边煲电话粥,结果被炸死……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样的 充电不通话、通话不充电!可偏偏还是有人不理会,因此赔上性命……

(奧里薩20日訊)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名18歲少女日前在家中使用手機時,還同時為手機充電,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導致她傷重不治。

死者奧拉姆(Uma Oram)的家人表示,當天她想致電一名親戚聊天時,發現手機電池耗盡,於是先將手機接到電源才打電話給親戚。

不久,悲劇發生,她的手、胸口及腿部被炸傷,猛烈的衝擊力使她陷入昏迷。

“在我們確實知道發生什麼事前,她已失去意識。醫院宣告她回天乏術”。

印度媒體刊登了肇禍手機的照片,只見該手機半邊機身被炸爛,但“Nokia”標誌仍清晰可見,研判是2010年推出的Nokia 5233。

諾基亞(Nokia)尚未回應媒體的詢問,警方則指仍在調查,所以手機爆炸原因還不清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