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晒旅遊近照引起网民疯推~沒想到她现在竟然瘦成这样, V-Shape脸蛋+水嫩肌肤!完全看不出被火吻过的痕迹~


她是浴火重生的女神,从发光发热的大明星,遭遇人生一大难关,跌入黑暗。可这却没有打败她,她努力重生,努力蜕变,走出黑暗,再次在人前绽放她闪耀的魅力。

她就是8090後心中的“女神”,Selina 任·家·萱!

很多粉丝可以說學生時代是聽著她的歌成長的,什麼《戀人未滿》、《熱帶雨林》、《美麗新世界》、《不想長大》等歌曲,至今記憶猶新!

1981年出生的Selina,37歲的她經歷過不少挫折:火吻、離婚,人生兩大難關,她越挫越勇!

今日,Selina微博曬出一組旅遊美照,並配文道:世界最美小鎮之一,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Hallstatt”

我從Salzburg出發,一個半小時​​車程的沿途美景,我奢侈地把它當背景入睡!

在Hallstatt的一天經歷了一年的四季,從陰天到中午的藍天白雲,最後用狂風暴雨跟我道別!

不可思議的美麗,不能停止地拍攝,

不捨眨眼,不想離開。

我是最幸福的旅人!

照片中,Selina頭戴毛絨帽子,十分的俏皮可愛,網友驚訝發現:

女神瘦出了尖下巴,顏值終於回來了

真是絕美的風景絕美的女神!

網友直呼:小鎮再美不及你的萬千之一,你就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Selina遊客照,彷彿置身於仙境

 

Selina遊客照

這美景簡直讓人心曠神怡,太震撼啦

Selina曬出的當地美食

看完Selina曬的旅行照片,網友不禁留言:

“熱愛美食熱愛生活的萱萱”、“好美的地方,好美的人兒……”、“再美的風景都不及你美”、

“Selina還是這麼美,現在是由內而外的美。真棒”、“女神顏值巔峰了”

Selina微博截圖看到Selina這麼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好,她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