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21岁正妹为老公生完四胞胎后, 肚子妊辰纹还劲过Tayar纹! 吓得她直接飙泪…网民: 妈妈真伟大!


难怪都说妈妈真伟大,童谣都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对于一个天生就爱美的雌性,怎么能接受自己在花样年华时变成这副摸样?男人啊,请一定要珍惜为你生孩子的女人和妈妈!生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为你生孩子,这代表她真的很爱你!因为她的牺牲永远是你无法弥补的…

一名大马正妹妈咪Doreen今日就在面子书分享了自己产后2年的心酸。她在21岁时生下了四胞胎,生完后看见自己肚子上的妊娠纹简直让她直接泪崩!截至今天生完2年后,虽然生下了4个可爱的孩子,但妊娠纹还是非常深,就连镭射也不会起任何作用,让她不禁叹息:“全世界最不好做的就是妈妈这个职业了!”

该帖文在短短6小时内就有超过8千人按赞,近5千人转发。许多网友在帖文下留言表示:妈妈实在太伟大了!

一个为你生孩子的女人真的并不容易!从怀孕期间的害喜不适,怀胎9月吃不好睡不好,脊椎饱受超重的体重!直到生孩子的痛,以为生完就轻松。但身材走样,肚子上的妊娠纹已经是回不去的事实。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和疼爱身边为你生孩子的女人和妈妈啊!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