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开放申请KADS1M 250令吉,去年申请的大学生现在就可以拿到钱了!


你是在籍的大学生吗?如果是的话,以下这则消息绝对让你心欢喜!

最新消息!在籍的高等教育学生将在3月15日透过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获得250令吉,而新的在籍学生可以在4月1日开始进行申请。

根据人民银行(Bank Rakyat)所发布的消息,去年的一马大专生扣账卡受惠者可以在3月15日下午4点开始陆续收到250令吉。政府所派发的250令吉将在3月15日透过人民银行(Bank Rakyat)的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户口转账给学生。已经在2017年获得KADS1M的学生将无需再度申请,250令吉将会直接通过人民银行发放款项。

至于2018年才开始就读高等教育的学生,高教部和人民银行将可在4月1日才能进行申请。新申请者将可选择在任何人民银行领取KADS1M,而不像2017年只能在选定的人民银行分行领取KADS1M。

政府从2017年开始以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取代之前的一马购书券(BB1M)。所有就读高等教育的学生都可获得政府派发的250令吉。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持有者可以使用这笔钱来购买书籍、电脑产品、科技产品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winra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