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零死角女神Serene最小妹妹曝光⚡与姐姐长得十足十,简直就像Twins一样~网民:下一届Astro小姐?


大马零死角女神Seren靓到发光是人都知道。最近她更在大马电影《大大哒》担任女主角,演技和颜值一样棒棒哒。

她的美貌让所有人都大为一惊!但,你肯定不知道原来她妹妹也长得一样正!

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thinkbigbig #大大哒

A post shared by Serene Lim -宣妤🦄 (@serene_lsy) on

看看这是Serene中学时期的照片,包包脸是不是可爱呢?

图片来源 :Serene Lim Instagram

再看看她妹妹,肉肉的脸跟姐姐中学时期简直长得一摸一样呢~

她的妹妹名叫Sharon Lim, 中文名叫林晋妤,白皙的皮肤,甜美的笑容,sweet到没朋友。


目前她还在Taylor读着书,不知日后有没有想跟随姐姐的步伐,成为下一位Astro小姐,为马来西亚争光呢?


图片来源: Sharon Lim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