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美警花好心被当贼看!捡到iPhone手机等失主回来拿,却被对方粗口问候全家+要她把电话送回他手上!结果……


当你捡到别人的物品,第一反应是什么?还回去还是占为己有?另一方面来说,当你遗失了物品,第一反应又是什么?尝试寻找还是不以为意?

以下这漂亮的大马警察姐姐就有不好的经历,好心捡到昂贵的苹果手机等待失主领取,却被人一开口就三字经问候全家并命令她必须把手机送还对方……

图取自:Irene FB

据中国报报道,这名警花撿到了一部遺失蘋果手機(iPhone 8 Plus),並想把這部手機還給失主時,豈料後者在通話時以粗口回應,她只好用報紙把手機包起來,丟進垃圾桶以讓對方慢慢尋找自己的手機。

图取自:Irene FB

事主于上週五(9日)通過面子書,公開分享“用報紙包手機丟進垃圾桶”的經歷,引起許多網民的回復及關注。

她在面子書聲稱,失主會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即為“查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追蹤事主的位置拿回遺失的手機。

图取自:Irene FB

昨晚(12日)事主一度公開直播,向網民交代事情的經過,而本報記者前往事主的面子書探看時,沒有看見有關直播的蹤跡,不排除事主已經刪除或隱藏該視頻。

图取自:Irene FB

看了以上新闻,或许有人会因为警察姐姐的“壮举”而有异议~不明白为何要把手机丢垃圾桶等等……但换个方面想,如果警察姐姐只是把手机放回“原位”等待失主自行前来领取。那等待的当儿,谁人能担保手机不会被有心人捡走并关掉寻找手机功能?

而失主在拨通电话的第一刻就粗口问候人家,并要求对方把手机送还到他跟前。如果,警察姐姐在执勤当中呢?是否应该驾警车开警号飞奔送还?

到底如何做才是正确的,就留给大家判断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资料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