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好演技的肥仔”肥猫”,34岁就做影帝❤偏偏在新婚期间欠下千万巨债,众叛亲离!如今他却…


“肥猫”郑则士好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但原来他的一生坎坷,从小失学,难得在中年时终于娶得娇妻,却偏偏在这时候欠下巨债,搞得众叛亲离。

鄭則仕從小在木屋區長大,家庭貧窮逼迫他14歲就輟學去珠寶店打工補貼家用,25歲時鄭則仕在演技比賽中拿下冠軍,成為無線電視台的簽約藝人,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

鄭則仕憑藉自己的天賦和努力,成長迅速,入行5年已經是主演兼導演,1985年34歲時終於憑藉自導自演的《何必有我》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成功塑造了角色「肥貓」。

出身貧窮的鄭則仕一心忙事業多賺錢,忽略了終身大事,直到拍戲時遇到林燕明,林燕明低調樸實、不爭不搶的性格在當時的香港娛樂圈難能可貴,40歲的鄭則仕不敢放過這次姻緣,幾次約會後,鄭則仕迅速為林燕明戴上了結婚戒指。

婚後林燕明為鄭則仕誕下寶貝女兒,從此退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有了後顧之憂,鄭則仕與朋友一起創辦電影公司,沒想經營失敗欠下千萬巨債,圈中好友紛紛離去,只有黃日華可以談談心。

落入低谷的鄭則仕嘗盡人情冷暖,幸好妻子林燕明不離不棄,還為鄭則仕生下兒子。愛人的信任,子女的期盼,讓鄭則仕不再沉寂,拚命接戲還債,45歲的鄭則仕憑藉《三個受傷的警察》再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

2010年鄭則仕攜夫人林燕明做客內地一檔訪談節目時,鄭則仕向主持人表明自己已經還清債務,這些年苦了老婆孩子,林燕明卻直言「跟著他不辛苦,很幸福」。

如今,鄭則仕除了演員外還做製作人、編劇、導演,主要在內地發展,偶爾還客串綜藝真人秀。近20年的打拚,鄭則仕買下了價值1600萬人民幣的香港豪宅,一家人苦盡甘來,生活幸福。

鄭則仕客串《極限挑戰》:

图文来源:reado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