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的目标是他?恨嫁胡歌,另一面却希望和吴彦祖发生一夜情?!网民:两个都是男神很难选!


一首《我爱她》让「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火红起来,凭着一首又一首的好歌,稳坐「全民情歌天后」。今日丁噹出道迈向11年,凭着自己的歌曲撮合过不少对情侣,但自己情路上却始终缺个伴,不只歌迷替她着急,连唱片公司也希望她尽快谈恋爱,找到一个好归宿。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公司与丁噹玩个小游戏,特别挑选五位当红男神的照片,包括胡歌、吴彦祖、井柏然、邓超及由刘若英扮成男装的「刘若男」,只露出鼻、眼和嘴,让她依五官选择最想和谁当闺蜜、男朋友、办公室恋情、一夜情或老公。

首先丁噹拿起一张麦高风唱歌的唇照,直说:「这一定是闺蜜啊,因为可以一起唱歌!」当答桉揭晓是「刘若男」时,丁噹兴奋地又叫又跳,直喊:「准!」当看着另一张小巧的嘴巴,丁噹说:「嘴唇很重要,因为当你的唇碰到另一个人的脸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男朋友。」答桉揭晓,他正是演出刘若英电影《后来的我们》的男主角,新生代男神井柏然。接着丁噹选出邓超的挺鼻,透露想与他来段「上司的禁忌之恋」,而一夜情的对象就挑上高颜值「完美男神」吴彦祖,她笑到合不拢嘴,想直接把吴彦祖抱走。

选到最重要的「老公」对象时,丁噹二话不说看着一双电眼照心花怒放地说:「就是他,我最喜欢的胡歌!」丁噹深深被胡歌的高颜值及精彩演技着迷,不只一次公开向他告白,今次只看「眼睛」更一眼认出是「梦中情人」的电眼。

唱片公司亦早料到丁噹会选中胡歌,故特别安排工作人员假扮「小胡歌」捧着玫瑰和她来个一日约会,但当纸牌揭晓「小胡歌」真面目时,丁噹即哭笑不得,头也不回地转身走,笑言:「花我收走了!我要去找我老公。」之后才笑言:「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每天都是快乐的情人节。」工作方面,丁噹稍后会举行演唱会,亦会参与音乐剧。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